公司政策

經營理念

本著誠信、創新、主動、積極的企業文化,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。

之執行,讓股東、員工、供應商、客戶及社會大眾都能信任及安心,進而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 

 

品質政策

減少變異:嚴格執行SOP,增強穩定性

降低浪費:減少不必要支出,提升利用率

預防在先:風險管理,事先做好準備

持續改善:根據數據分析,持續改善流程。

提升顧客滿意度:提供優質顧客服務及溝通。

 

 

環境政策

晨豐光電本著愛護地球之理念,立足台灣,並積極朝國際化腳步邁進,成為世界一流的領導廠商;

我們將貫徹執行以下環境政策,已達成企業社會責任之落實:

符合法規:確保產品生命週期內遵守環保法規,響應HSF綠色產品活動。

健康環境:整合供應鏈之社會與環境責任,維護工作環境、健康與安全。

綠色產品:追求綠色產品設計、綠色採購、綠色生產以求世代永續利用。

 

 

衝突礦產政策

EICC指出,部份金屬礦產已成為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武裝叛亂團體的主要財源,用來交易軍火、延續其與政策間的血腥衝突、蹂躪當地平民,因此引發國際爭議。
晨豐光電身自當善盡社會責任、尊重人權,響應全球對衝突礦產的抵制行為,我們宣示並承諾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;同時,亦要求晨豐光電的供應商必須遵守以下衝突礦產採購政策:

(1) 必須履行社會環境責任;
(2) 確保產品不使用來自剛果及其周圍國家和地區的「衝突礦產」,但其地區的「無衝突礦產」並不能抵制;
(3) 追溯產品中所含的金(Au)、鉭(Ta)、錫(Sn)和鎢(W)來源,要求供應商均應完成填寫調查表,並按照OECD指南進行調查以避免直接或間接的資助武裝衝突團體;
(4) 承諾只使用來源來自獨立認證之冶煉廠/ 精煉廠的金屬;
(5) 並將此要求傳達給其上游供應商。

衝突金屬:
係指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礦區之礦物,類別有鈮鉭鐵礦,錫石,黑鎢礦與黃金等。這些礦物提煉成鉭(Ta)、錫(Sn)和鎢(W)和金(Au)等,分別用於電子和其他產品。所有關鍵供應商皆必須追溯其零件所使用到的金屬的來源及冶煉廠。